• 首页
  •   >   学术动态
  •   >   正文
  • 首页

    “生态智慧与城乡生态实践研究前沿”同济-桂工讲堂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5月19日,“生态智慧与城乡生态实践研究前沿”同济-桂工讲堂(2019)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讲堂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同济大学生态智慧与实践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5月18日上午同济-桂工讲堂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孙宁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的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预祝讲堂圆满成功。随后,同济大学教授象伟宁回顾了讲堂历史,介绍了“生态智慧与生态实践学术共同体”有关情况;王云才教授代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宣读了贺词,为讲堂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5月18日-5月19日期间,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城市规划与政策系Kheir Al-Kodmany教授、美国明尼苏大大学公共事务系Greg Lindsey教授、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建筑系Timothy Jachna教授、清华大学景观学系胡洁教授、我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院长吴忠军教授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报告和工作坊发言,围绕生态密度、生态建筑与城市设计、规划设计教育中的公众参与、中国山水城市与园林研究、民族村寨“三生空间”的传统生态智慧等学科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现场氛围热烈,堪称一场学术盛宴。

    本次讲堂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风景园林学科发展和学生专业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

    桂视网:2019年生态智慧与城乡生态实践研究前沿讲堂在桂林举行

    http://tv.gltvs.com/201905/201905182106387b6e8e30e1134d3c_14.shtml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