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科技处党支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晚,科技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谈心交流。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王磊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齐声跟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性教育视频。王磊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加强党性修炼,持踏实心态,扎实做事,诚实做人,从小事小节加强党性修养,在一点一滴中提升党员意识;要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人员的理论功底与动手能力,加强对政策、文件的解读、领会与执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科研发展。

    王玫同志强调,大家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学校科研工作者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完善科技管理服务工作。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