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清廉机关建设部署,科技处领导班子近期到分管联系干部家中进行家访。同时,倡导家属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常吹廉洁耳边风,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扎牢家庭廉洁防线,充分发挥家庭监督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

    此次家访活动,既能了解党员干部家庭和家风建设情况,加强对党员干部8小时外的监督,也是向党员干部及家属传递组织关爱。将监督管理与关心爱护结合起来,消除监督盲区死角,严防灯下黑,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氛围。



    王磊、吕玉曾同志到张鲜艳家中进行家访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