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科研院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教师精神引领,引导科研院教职工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11月21日,科研院在屏风校区8415会议室举办“师德大讲堂”暨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活动,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科研院组织大家观看了《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及《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主题讲坛,深入学习了陶行知的教育思想及高校教职工教师心理健康及其维护途径,观摩讲堂结束后,科研院全体人员签署了《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同时提升了自身应对心理问题的技巧及能力,为科研院教职工更好地适应人际关系、工作方式、工作环境,应对生活的挑战和困难等起到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