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刘立龙副院长带队赴肇庆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研究推进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园发展建设,12月25日、26日,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立龙带队到肇庆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受到了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陈学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缪小群总经理等的热情接待。

    在肇庆学院,陈主任带领刘立龙一行先后参观了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文化艺术馆、专利工作站、沙盘、部分园区企业和创客党支部等,观看了科技园宣传片,了解了科技园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成果,实地感受了园区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在座谈会上,陈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科技园、孵化器发展基本情况、激励政策、企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专家博士服务地方、引进重大科技项目、龙头企业的典型案例等情况。刘立龙感谢肇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此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学习借鉴肇庆学院大学科技园运营的特色经验,受益匪浅。

    在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座谈交流

    在肇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合影

    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缪主任带领刘立龙一行参观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在双方座谈会上,缪主任对其科技园运营模式、资金使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园区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详细介绍。刘立龙感谢佛山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到访主要是学习取经佛山科技学院经验做法,请同行支招,整个过程很受启发。

    通过系列考察交流,刘立龙要求我校科技园相关人员要继续加强与典型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学习优秀经验做法,积极促进资源互通共享,并结合实际,把学到的宝贵经验运用于工作抓手,在服务师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力求突破,在搭建产学研用合作上用深功,为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贡献力量。

    参观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

    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合影

    (一审:李洋;二审:李心愿;三审:刘立龙)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