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龙飞院长带队赴优矿塑新材料科技(桂林)有限公司就推进产学研用合作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12月28日,学校科研院院长龙飞率队前往优矿塑新材料科技(桂林)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用合作事宜。

    龙飞院长率队参观生产车间和产品研发设备。实地调研期间,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企业需求,提升企业科研技术水平,推动企业专精尖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企业技术负责人对科研院调研组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业务范畴。最后,调研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在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和深度,实现共赢发展。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研发设备

    (一审:张宇博;二审:李伟;三审:刘勇平)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