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二级巡视员丁惠玲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为加快推动《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落实,深入了解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开展情况,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二级巡视员丁惠玲一行到桂林开展工作调研。学校副校长罗盛锋参加上午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座谈,下午,丁玲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学敏热情接待了客人,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桂林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的座谈会上,学校副校长罗盛锋就学校知识产权基本情况、专利盘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等作了汇报说明。他表示,我校作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将积极配合落实专利盘活工作,加快推进专利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全力配合此次盘活工作,推动专利转化运用工作深入开展。

    下午,丁惠玲实地考察了我校广西工程结构材料智慧化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光电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广西固废资源化高效利用中试研究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听取了我校关于知识产权转化运用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丁惠玲对学校近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将把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及建议反馈给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盘活工作进度,推进盘活工作顺利开展,为下一步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打下扎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参观广西工程结构材料智慧化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

    参观光电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参观广西固废资源化高效利用中试研究基地

    (一审:李洋;二审:黄翔;三审:刘勇平)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