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桂林市雁山区工信局来我校开展产学研用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雁山区工信局局长余雪瑶、科技局局长秦树连一行调研我校,双方在雁山校区A418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友与国内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立龙对余雪瑶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力争形成一批科研合作成果。

    余雪瑶局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详细地介绍了雁山区的发展现状和规划以及大学生创业产业园相关情况。她希望能够借助我校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在技术研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促进人才交流与就业落地,进一步推动雁山区工业发展成果取得新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和我校相关学院围绕产学研、科研成果转化和技术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一审:张宇博,二审:李伟,三审:刘勇平)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