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我校开展产学研用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广西宏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琰一行调研我校,双方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龙飞、校友与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陈伟及相关学院副院长、专业教师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长龙飞对梁琰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金融资本融入科研工作,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科研合作成果。

    梁琰副总经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她希望能够借助我校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引入金融资本,赋能技术研发、产业发展等工作,加快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进一步推动广西区工业新质生产力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和我校相关学院围绕产学研、科研成果转化和投融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一审:张宇博,二审:李伟,三审:刘勇平)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