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研院院长龙飞带队赴钦州中马产业园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就科研项目技术合作攻关、人才培育和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9日,学校科研院院长龙飞、校友与国内合作处处长、党办(校办)副主任龙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国桥一行9人前往钦州中马产业园开展政产学研用专题调研和技术需求对接,地球科学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及科研院部分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期间,龙飞院长率队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相关领导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睿显科技有限公司、见炬科技有限公司、慧宝源制药有限公司和中马投控集团。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专家都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现状,结合企业产品特点、工艺特征积极推介学校科技成果,并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围绕发布的技术需求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达成关于人才培养、科技项目联合申报,技术团队入驻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现场

    走访企业

    (一审:张宇博,二审:李伟,三审:刘勇平)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