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科技与产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科技与产业支部在屏风教八栋8403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支部书记王磊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共同学习学校党委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随后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磊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扎实抓好著作的学习,是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必然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进而转化成为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