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424日下午,全区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教育厅,各相关高校设分会场。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唐耀华、自治区财政厅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农汉康主持会议。

    我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科技处、资产管理处、校工会、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校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西大学与广西科技大学作为试点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财政厅何伟处长就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教育厅唐耀华巡视员肯定了广西大学和广西科技大学2所试点先行高校的企业改制工作,并就加快推进全区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住重点,稳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三是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明晰了国家和自治区校属企业改革政策方向和要点,学习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初步确定了学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成立桂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二是精心制定《桂林理工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上报学校同意后报上级领导审批;三是按照实施方案推进企业改制,圆满完成改制任务。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