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前往梧州市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促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9月23日-25日,科技处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专家教授一行10人前往梧州市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调研,切实了解企业需求、着力强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稳定发展。

    梧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祝楚良热情招待了来访人员,祝楚良副局长介绍了梧州市产业整体规划、布局与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挖掘高校科研资源,合力搭建成果转化桥梁,多举并措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带动梧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我校人员在梧州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企业,先后调研考察了梧州市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国龙塑料化工有限公司、梧州三条钢帯制品有限公司、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与广西金茂钛业有限公司。在各企业的座谈会上,科技处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的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也表达企业人才引进、产品工艺突破、关键技术研发、现有员工教育等迫切需求,双方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并围绕人才实习就业、技术难题攻关、课题项目合作、知识产权申报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与梧州市科丽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广西梧州国龙塑料化工有限公司考察

    在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考察

    在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