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研院院长龙飞带队赴桂林市雁山区政府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用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就科研项目技术合作攻关、人才培育和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6日,学校科研院院长龙飞一行6人前往雁山区政府开展政产学研用专题调研,校友与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陈伟参加本次调研走访。

    调研期间,龙飞院长率队与雁山区区长潘军华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龙飞院长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地方服务、团队建设、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扩大合作领域,加强项目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发展。潘军华区长介绍了雁山目前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雁南飞项目与学校达成合作。

    调研期间,龙飞院长带队实地考察了雁南飞产业园项目。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

    (一审:张宇博,二审:李伟,三审:刘勇平)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