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校举办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4月10日上午,我校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论证会在屏风校区举办,根据不同学科与研究领域,论证会分别在教八楼3楼会议室和4楼会议室同时进行。会议邀请了6位教授担任专家,拟申报本年度教育部课题的教师和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论证会。

    论证会上,各申报老师简要介绍了课题研究内容,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专家根据申报人实际情况进行悉心指导,并指出课题申报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布局,展现课题研究的前瞻性、可行性和创新性,在标题中突显课题研究重点和核心价值,从理论、现状、问题、原因、对策等多个层面阐明研究内容,同时要避免概念混淆与语言规范问题。

    通过此次论证会,各申报老师开阔了思路,理顺了逻辑框架,纷纷表示将依据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磨完善申报书,力争在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论证会现场(一)

    论证会现场(二)

    (一审:肖尧,二审:秦世峰,三审:张鲜艳)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