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服务
  •   >   校办产业
  •   >   正文
  • 科技服务

    桂林南方建设监理公司

    发布日期:2019-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桂林南方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工程建设监理的专业公司,工程建设监理甲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隶属于桂林理工大学,主要从事工程监理及咨询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高校的科技优势,稳步前进,规模不断扩大,技术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于2001年10月获得ISO9001:2000质量认证。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员85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27人,高级职称17人,中级职称34人,现场的监理人员全部通过监理培训并取得监理上岗资格。专业技术人员技术专业配套,专业包括建筑、结构、安装、经济、法律、造价、岩土工程、市政工程、园林工程、环境工程、水利工程、资源开发等。公司自创建以来,已承担了200多30多亿元项建设工程的监理工作,涉及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其中部分为世界银行投资项目,多项获自治区及桂林市优良工程,已完成的建设监理项目验收合格率达100%,在本行业中享有较高信誉。公司在2002年度建筑行业评先、评优中被建设与规划委员会评为唯一一家监理行业的优秀监理公司。2003年再次被评为桂林市先进监理单位。2005年被全国工程建设与管理联合会评为《全国工程建设放心监理单位》及《全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信誉AAA级资质监理单位》,2006年12月获得广西区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公司作为专业监理公司,我们坚信,我们的经验、技术和管理使我们有能力为您的项目提供最好的监理服务,并真诚期待着与您的合作。我们的质量方针: 守法、诚信、科学服务 优质、高效、精益求精我们的质量目标: 监理合同履约率100% 监理控制到位率100% 优质服务满意率90%以上。

    • 联系电话: 13768336083

    • 联 系 人:伍小姐

    • 传真电话:0773-5896845

    • 邮 箱:glnfjl@yahoo.com.cn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