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资料下载
  •   >   横向项目
  •   >   正文
  • 资料下载

    桂林理工大学横向项目合同模板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桂理工 [2019] 8 号)文件精神,为规范我校各类横向合同签订格式,确保学校和负责人利益,现将横向合同签订有关要求及模板发布如下,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执行: 

    一、签订技术服务合同尽量不要出现“授权”、“法定”等字样,均采用“项目负责人”,除技术开发和技术转移外,其他各类横向均默认为技术服务。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以上法律已失效废止。请各位老师在拟定合同、协议和对方单位沟通时,有以上法律字样的,一律更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三、除招投标等固定格式的合同和甲方有特别要求外,其余合同均采用统一模板(附件2)。

    四、合同审核及登记在个人科研管理系统进行,操作流程详见科技处主页—常用信息—桂林理工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流程。

    五、合同用章申请在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中申请,点击—“服务中心”—“合同用印申请”—填写合同信息—上传合同电子附件—选择审核部门、会签部门审核人,提交并等待审核即可,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到校办盖桂林理工大学合同。

    六、由于部分合同会请学校法务审核,为避免重复工作,建议合同先提交学校审核并盖章,然后再交由合作方盖章。

    七、其他详见《桂林理工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桂理工 [2019] 8 号)及桂林理工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流程。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