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服务
  •   >   科学协会
  •   >   正文
  • 科技服务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职责

    发布日期:2019-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活动,活跃学术思想,增强学术气氛,提高学术水平。

    发挥横向联系的优势,促进教学、科研和生产相结合,大力发展科技咨询工作。

    发展对外友好往来与合作,沟通学术与社会、科研与生产、技术与经济等各方面的信息,

    为教师和科技人员拓宽社会接触面,施展才干服务。

    支持和协调挂靠在我校的学会、协会、研究会等学术团体开展工作,为他们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条件。

    组织研究生及大学生开展学术活动,为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发挥作用。

    维护科技工作者正当的合法权益,反映他们的意见和要求。

    举荐人才,向上推选青年科技奖及先进科技工作者,举办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各种活动,把高校科协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努力完成学校党政和上级科协交办的任务。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