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2020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科技创新工作部署, 2020年度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将重点支持具有前瞻性的,以解决当前科技创新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及时可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政策举措的决策研究项目。科技厅印发《2020年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申报指南》并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批项目为科技厅集中受理项目,请各位申报人注意时间截点,超期将无权申报。本批项目我校申报系统受理截止时间:20208510:00;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081512:00

    有账号的申请人,用原账号登入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egrantweb/)申报;没有账号的申请人,请自行注册账号。

    注册步骤:登录“广西科技信息管理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egrantweb/),点击“注册”按钮,在注册向导页面选择“项目负责人”角色,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注册,通过邮箱激活账号后,通知所在单位管理员(二级学院管理员)在系统对其个人身份进行确认。获得账号后,须在申报项目前及时登录系统完善个人信息。

     

    一、支持重点

     

    2020年度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指南主要是围绕提高科技创新治理能力,提高科技支撑能力,解决当前科技创新的难点堵点问题。主要支持广西科技体制改革与创新治理政策研究、科技创新进展情况评估研究、是科技创新基地及人才队伍建设研究、企业创新发展与区域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基层科技创新发展对策研究等方面的研究,为广西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二、组织方式

     

    1. 本批项目采用公开择优方式。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尽最大可能将自己的申请书撰写合乎规范。

     

    2. 申请人须在广西科学技术厅网站“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中进行网上项目申报及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流程见附件1),由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提交科技厅科技项目管理专业机构组织开展评审工作。

     

    三、联系方式

     

    科技厅申报系统咨询电话:0771966118

     

    科技厅业务咨询电话: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07715872092;自治区科技厅法规综合处07712618715

     

    我校联系人:李伟,覃显著,侯笑娜。联系电话:5891646(屏风)。科技工作群QQ: 147913818

      科技处

    2020716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