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转发南方石山地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中心申报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创新项目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南方石山地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高质量建设发展,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起搭建创新中心技术创新项目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积极响应国家“山水林田湖草”的生态保护理念,开展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创新研究,指导矿山企业开展地质环境修复、实施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及保护,建立以“产学研用”结合的工程技术,并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和较好发展前景的项目均可申报“创新中心”项目库。申报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见附件1):有色金属矿山土地资源修复与利用工程技术、充水矿山矿井水高效利用技术、矿区水资源安全评价与预警技术和矿山地貌景观重塑恢复技术。

    二、申报条件

    负责人原则上为本创新中心的研究人员,项目申报内容必须符合研究中心的四个研究方向。

    三、组织方式

    1、项目面对研究中心所有的研究人员开放,采用择优的方式。请按照申报要求,将申请材料撰写规范。

    2、负责人填写《技术创新项目入库申报书》、《技术创新项目可行性报告》(附件2及附件3),并将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发送至创新中心邮箱nfsscxzx@163.com或我校科技处邮箱glutkyc@163.com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创新中心(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

     楠:15994464196

    吴秋菊:18677361914

    科技处

    联系人:黄翔13978383245/5891646

      址: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208

     

     

    附件1:四个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内容

    附件2:技术创新项目申报书

    附件3: 技术创新项目可行性报告



    科技处

    2020年8月13日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