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广西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广西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桂市监办函〔2021〕99号),为做好我校的第一届广西专利奖组织推荐工作,根据通知要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专利奖评奖办法(试行)》(桂市监规〔2020〕5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专利奖评奖办法(试行)》参评条件的均可申报。

    二、申报时间

    校内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21年7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方式

    广西专利奖采用自愿申报、推荐参评的方式,由各市市场监管局负责组织本辖区企业、高校院所、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申报,择优推荐至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评审。

    推荐工作应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优先推荐支撑当地优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形成的高质量高价值核心专利。

    四、申报材料

    申报广西专利奖需提交以下材料:

    1.《广西壮族自治区专利奖申报书》(见附件1或附件2);

    2.专利证书及授权公告文本扫描件,包括授权公告的扉页、权利要求书、说明书及其附图,或外观设计图片、照片及简要说明;

    3.相关证明材料;

    4.企业申报的,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其他组织申报的,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个人申报的,需提供个人身份证扫描件。扫描件一并放入附件。

    以上材料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专利奖申报书》需提交盖章或签字的纸质版材料1份,其他材料只需提供电子版(包括扫描件的电子版材料)。每个参评项目的电子版材料以“申报人+专利名称”命名建一个文件夹,其中包含申报书、证书、附件等3个文件:①申报书:《广西壮族自治区专利奖申报书》(WORD文档,与纸质版一致);②证书:专利证书及专利授权公告文本;③附件:其他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材料应嵌入一个PDF文档,不超过20M。

    五、其他事项

    1.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项目组于202176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屏风校区教8楼8401或雁山校区行知楼B610,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glutkyc@163.com。

    2.《广西壮族自治区专利奖评奖办法(试行)》请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网站“文件发布”专栏下载参阅。

    下载网址:http://scjdglj.gxzf.gov.cn/zwgk/fdzdgk/gfxwj/t7493657.shtml

    3.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人:覃杏柳、黄翔、苏聪学、莫凌云,电话:0773-586919、0773-5891868、13737729820、13978383245

    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

    2021年6月3日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