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一种稀土改性高强耐蚀建筑防护铝合金材料制备方法与工艺” 项目技术秘密使用权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1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若干规定》和桂理工科[2016]11号文《桂林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收益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实施转让的技术公示如下:

    技术秘密名称:一种稀土改性高强耐蚀建筑防护铝合金材料制备方法与工艺

    项目负责人:胡振光

    交易方式:技术秘密使用权转让

    受让方:广西华兴高强新材料有限公司

    协议定价:人民币贰佰万元整(¥2,000,000.00元)

    公示期:自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8月25日止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存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校科技处成果管理科反映。联系人:黄翔、苏聪学、莫凌云,联系电话:0773-5891646。

    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

    2021年8月11日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