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我校作为《基于铁基材料修复重金属污染土壤关键技术与应用》第二完成单位参与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我校朱宗强研究员、朱义年教授参加华南师范大学《基于铁基材料修复重金属污染土壤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一系列有意义的结果,项目研究工作已经完成并取得一系列有意义的结果,现拟申报202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在该成果的主要人员排序中朱宗强排名第二,朱义年教授排名第七。现按照有关要求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4日,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对其在该成果排名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技处进行反映,非实名反映意见不予受理。

    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联系人及电话:

    黄翔13978383245/5891646;

    莫凌云18677319385/8993802。


    科技处

    2021年9月28日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