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填写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获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请获资助立项的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http://isisn.nsfc.gov.cn)查阅获资助项目批准通知书并填写资助项目计划书。未按要求报送计划书纸质版,逾期不报计划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现将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截点

    1. 2022928日之前,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并提交计划书

    经科技处审核后提交至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部同期进行计划书电子版审核工作。

    2. 20221010日之前未通过基金委审核的计划书,返回修改后再行提交

    等待基金委再次审核,请项目负责人随时登录ISIS系统关注管理部门的审核反馈意见。

    3. 20221013日之前交纸质计划书


    注意事项

    1. 务必下载ISIS系统2022年版的“预算说明书”模板。

    2. 有合作单位的项目,申请书签字盖章页必须是原件,提前办理合作单位签字盖章事宜请注意必须本人亲笔签名。我校作为合作单位的项目,校内负责人在办理申请书盖章页盖章时,请一并办理项目合作协议(没有经费分配的可不签订协议)。

    3. 请注意时间截点请于2022928日之前ISIS系统中填写并提交项目计划书电子版20221013日之前,交纸质计划书

    4. 请项目负责人持续关注计划书状态若被退回,请及时修改提交

    5. 状态为“等待基金委接收纸质”可打印纸质版双面打印,一式其中一份计划书后附上完善签字盖章后的申请书签字盖章页

    6. 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计划书纸质版科技处。

    项目负责人需注意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依托单位承诺书” 页处亲笔签字,财务部门、科研部门及依托单位公章由科技处统一办理


    、纸质材料报送目录

    基金委审核通过后的纸质计划书两份双面打印)+ 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一份请钉在一份计划书后

    涉及申请书和计划书中需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签字的地方请务必亲笔签名


    联系人:侯老师覃老师,25397795891646

    E-mail: glutxmk@163.com

    纸质版收取地点:行知楼B612雁山校区)、教八楼8403屏风校区)。


    科技处

    2022913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