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一种降解叶绿素的菌株及降解方法”一项专利所有权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和《桂林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桂理工科〔2022〕 7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经团队申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审核同意,现对一项发明专利所有权,实施转让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简介:
      专利信息

    专利名称:一种降解叶绿素的菌株及降解方法

    专利号:ZL 2011 1 0133856.2

    专利权人:桂林理工大学

    发明人:郝再彬;陈志良;王彦超;李海云;张会香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法律状态:已授权

    项目编码:RH2000001452

    专利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降解叶绿素的菌株及降解方法。

    制备方法:菌株是原核微生物。制备原核培养基,扩繁该菌。该菌降低叶绿素含量,适合高级香烟的制作;及水果和蔬菜的叶绿素降解,适合益生菌定向发酵制备固体有机肥。在烟叶和农业栽培领域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二、交易价格
      转让费:贰万元整(2.0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该发明成果已由桂林市恭城县新三位一体高效生态循环农业生产基地建设示范项目购买。该成果以协议定价,贰万元整(2.00万元)实施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19年04月1日起至2019年04月1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反映。
      联系人:黄翔
      联系电话:0773-3690262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