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科协关于公布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六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选树宣传活动通知》(桂科协组发〔2024〕 9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拟推荐周国清为2024年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1日至3月27日,共5个工作日。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于2024年3月27日下午17:00前,向我校科协(科学技术研究院)反映,不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科学技术研究院电话:5891868,邮箱:glutkyc@163.com。



    桂林理工大学科协

                                     2024年3月21日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