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科技与产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科技与产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张鲜艳同志、莫凌云同志及张兴旺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王磊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分享了支部专题研讨学习资料,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认真抓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要把握好主题教育工作进程,落实各个专题学习,做到学习有计划、领导作表率、工作出成效。随后张鲜艳同志、莫凌云同志及张兴旺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围绕“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做了发言。

    通过交流,为大家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将更加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

    010.jpg

    研讨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