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习近平在教师节及“双一流”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文件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科技处分别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和雁山校区行知楼科技处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与‘双一流’建设系列讲话精神系列文件学习会”。会议分别由科技处张鲜艳副处长和张兴旺副处长主持。

    张鲜艳副处长表示“双一流”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和艰巨的工作,需要我们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方向、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实时监测和全面评价。张兴旺副处长表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遵循教育规律,努力成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其他党员也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分享体会。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机会,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的强大动力。

    image.png

    屏风学习会现场

    image.png

    雁山学习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