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办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校内预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科技奖励答辩的质量,10月13日下午,科技处在屏风校区大学科技园四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预答辩评审会。我校王玫副校长、原湖南大学科研院综合办主任、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特别顾问周克刚研究员,华南农业大学吴启堂教授、广西科学技术厅办公室吴坚新主任、我校方亮教授、陈平教授应邀点评参加本次答辩的项目。会议由王玫副校长主持,答辩团队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预答辩严格按照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行业复评会议答辩时间及要求进行,我校有光磁功能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性能调控等9个项目参加本年度行业复评答辩。各项目负责人代表团队重点从研究背景或思路、发现点、发明点或创新点、第三方评价及应用前景或者经济效益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针对各项目的优势和目前答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是科技处年度重点工作内容,也是落实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科技处将进一步在六破六立中解放思想、在继承发展中改革创新、在干事创业中担当实干,把理论学习学懂弄通,把重点工作推向深入、落到实处,争取在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复评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

    image.png

    答辩会现场

    image.png

    答辩专家进行项目点评

    image.png

    我校王玫副校长进行项目点评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