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桂林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桂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钟可安一行3人来访我校,就如何推动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生态和谐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副校长王玫在雁山校区行知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钟可安一行,科技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王玫副校长首先对桂林市科技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希望在平台申报、项目申报、服务地方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钟可安副局长介绍了桂林市“1+2”国家战略在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高校院所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示范区的建设。随后,参会人员分别提出了自己在科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如何推动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际旅游胜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钟可安副局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会将老师们的心声反映上去,做好科技管理部门的统筹规划及服务工作,共同为推动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及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QQ图片20191028110522.png

    钟可安副局长发言

    QQ图片20191028110527.png

    王玫校长发言

    QQ图片20191028110513.png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