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同志在屏风校区8415会议室为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玫副校长在调研基础上,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研管理服务人员怎样才能不忘初心”、“怎样牢记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四个方面进行论述。她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我们全体科研管理与服务人员以自我革命精神正视差距的重大部署,也是检视学校科技创新与发展问题的重要契机。要把初心使命牢记于心、践之以行,始终把学校科研工作放在我们工作首位,坚持为科研人员和科研活动做好服务,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争取为学校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王玫副校长指出,马上要进入到“十四五”阶段,我们学校发展既充满着难得的机遇和光明的前景,又面临艰难险阻和严峻挑战。但越是艰险越向前,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科研管理与服务人员一定要敢于直面风险挑战,积极主动作为,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出气力、使真劲,才能真正协助全校科研人员把学校党委描绘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报告会现场照片-上传.jpg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