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李雷副处长为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教师做社科项目及奖励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者办实事解难题,511日下午,学校科技处副处长、社科办主任李雷教授应邀参加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开展的“学史力行,努力提升育人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国家社科基金及广西社科奖申报”,进行专题辅导。

    李雷教授首先以“关于填写国家社科基金活页的一些思考”为主题,从课题名称、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参考文献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填写国家社科基金活页的整体思路和具体技巧,并就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李雷教授针对“关于申报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一些思考”,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分析了自治区各高校获奖数据,剖析了我校报奖的潜力,并对报奖的具体方法和技巧进行了讲解。最后,李雷教授针对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后续科技处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要着力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服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我校科技服务水平,推动我校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辅导报告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