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王玫副校长带队赴自治区科技厅、发改委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研究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四个新”要求,探索科技创新支撑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之路。近日,王玫副校长带队,结合我校自治区中试基地、工程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赴自治区科技厅、发改委开展了系列座谈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校办及科技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活动。

    518日上午,王玫副校长一行赴科技厅进行座谈交流,王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优势特色科研项目及团队,并表示将加强创新,积极响应科技厅中试基地建设号召,早布局早谋划,积极申报并建设自治区级中试基地,真正把科研实力转化成现实生产力,融入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中。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李海洪、二级调研员雷鸿雁分别为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中试基地建设目的、建设需求和标准,并深入探讨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模式等广西科技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代表就我校拟建设中试基地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518下午,王玫副校长带队赴广西发改委分别与发改委与重大项目处钟毅处长、高新处张庆彪处长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以广西重大项目、工程技术中心建设为主题展开讨论,王玫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情况,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现拟申报的工程技术中心工作进行汇报。

    王玫副校长在调研中强调,自治区中试基地、工程中心申报与建设工作,有助于完善学校创新体系、推动重大技术创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更是学校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科技处与有关学院需结合本次调研成果,在为民办实事上着手谋划、抓紧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调研现场1

    调研现场2

    调研现场3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