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从思想上、行动上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79日,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围绕科技工作开展学习和思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

    会上,王磊同志领学习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华日报理论文章《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学以致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解决学校科研工作者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与会党员还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切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