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30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从业”“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党”“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四个层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严峻形势,知敬畏、存戒惧,自觉把纪律作为管住行为的高压线,管好思想的警戒线,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时刻做到守纪律、做表率,把党性锤炼得更坚强,把工作做得更扎实。

    最后,支部书记王磊作总结发言,会议指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明辨黑白是非,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做到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要守正创新,奋力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活动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