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习园地
  •   >   正文
  •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科技与产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科技与产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提升能力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王磊同志主持。

    会上,王磊同志领学《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桂林理工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磊同志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实效。王磊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融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塑造爱岗敬业、求是创新的思想品格,以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出的精神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开展。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实效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