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中地绿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中地绿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王夕刚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双方在大学科技园8415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学校科技处、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张鲜艳主持。

    会上,张鲜艳副处长对王夕刚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科研工作、项目开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合开展生态修复工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中地绿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王夕刚说明了来访目的,并就公司的矿山生态修复、矿区土壤治理、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可持续绿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围绕桂林产业需求深入探讨了课题联合申报、技术交流合作、创新驱动机制等问题,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