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深入校属企业进行校企改制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属企业改制工作,充分了解各校属企业的实际情况与需求,520-22日科技处副处长张鲜艳、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张海林与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校属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张鲜艳副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桂林理工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所、桂林南方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校属企业,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项目进展等方面的介绍,围绕企业改制意向、改制难点、职工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鲜艳处长表示,学校会在充分保障广大企业职工权益的基础上稳步推进校企改制工作,自觉维护企业稳定,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学校将细化校属企业改制方案,根据校属企业实际需求采取相应改革方式,实现校属企业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