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暨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1日,由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副处长李玉刚带队,自治区规划编制团队我校进行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暨科技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学校科技处处长王磊主持会议,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科技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王磊处长关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技术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点介绍,李玉刚副处长对我校近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在“十四五”规划中要充分重视高校科研团队的作用。围绕“十四五”规划,我校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针对技术体系建设、团队人才培养、优势资源开发利用、如何把产业做大做强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为推进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我校产学研基地—桂林金山新材料有限公司、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及广西智慧结构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全面了解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座谈会现场

     

    走访调研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