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自治区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310日上午,自治区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科技创新科一行到我校调研"南方石山地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建设事宜。南方石山地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项目负责人、科技处副处长莫凌云及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屏风校区大学科技园四楼会议室召开,莫凌云对调研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环境、地质等领域汇报了我校2020年南方石山地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项目进展情况。

    自治区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科技创新科麦启帆科长就如何加强南方石山地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项目各团队的沟通协作、做好合作共建及2021年度评估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并就参与本年度东盟会议论坛发出邀请。

    我校南方石山地区矿山地质环境修复工程技术项目各团队负责人从创新中心未来工作思路、共建单位合作交流、年度评估等方面各抒己见,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科技创新科科长麦启帆讲话

    座谈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