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周国清副校长率队参加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共同举办的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主会场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申长雨局长出席研修班并致辞,广西桂林分会场设在我校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学校副校长周国清,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文涛,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李琳及相关单位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在研修班授课前进行了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授牌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讲座。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促进专利转化运用作了政策解读。

    本次研修班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专利转化运用等高校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支撑高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交流研讨,这对我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