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王磊处长带队到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5月10日,科技处王磊处长带队先后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学习交流。

    上午,王磊处长一行首先到达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科技与人文研究院陈辉副院长、广东工业大学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刘长虹副院长等参加了双方调研交流,交流会由陈辉副院长主持。会议伊始,陈辉副院长对我校王磊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的科研概况,以及学校在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中的政策与举措。刘长虹副院长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本情况,学校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的发展模式以及地方协同创新平台的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双方还就项目申报与管理、专利赋权与转化、科研成果奖励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王磊处长对广东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广东工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希望双方未来在科研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在广东工业大学交流座谈

     

    下午,王磊处长一行在广州大学受到广州大学科研处李小华副处长、杨玉宝副处长、王晨副处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杨玉宝副处长主持交流会,并介绍了广州大学的科研概况及科研处的组织架构。随后,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及科研成果奖励等方面展开交流。王磊处长表示广州大学的成功做法对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希望两校后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研讨。

    在广州大学交流座谈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