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周国清副校长率队参加2021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522日至24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以下简称“两周一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周国清副校长率领科技处、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师生参加展会,周国清副校长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两周一展”是自治区对我校十三五以来创新驱动发展成就的全面检阅,学校组织十多个项目参展,包括“激光雷达(LiDAR)系列产品”、“高强α-半水微晶石膏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结构光纤传感监测系列产品”、“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及其安全风险防控技术开发与应用”等,集中展示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在创新体系建设、重大技术创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通过实物、模型、视频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通过实物和视频的讲解,了解我校科研成果和专利事业的发展动态。学校在本次参展中达成高校中的两个之最—“参展项目最多”、“成果最具标识性”,得到了自治区领导的高度评价。此次参加两周,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对于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参展团队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