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解庆林校长率队赴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学校校长解庆林率党办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双方就专业学科建设、人才交流与合作、科技交流与合作、继续教育和培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巩峰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磊对解庆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磊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产业状况及企业定位等方面做了综合介绍。解庆林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产业问题,创新合作模式。在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上,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现场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