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王玫副校长率队赴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72午,学校副校长王玫科技处相关人员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进行调研交流。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周涛自治区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叶宗达处长及相关人员出席

    座谈会上,王玫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请求事项,强调,学校在环境、地质、测绘等学科具有很强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和优势,能够在自然资源勘察、环境生态、矿产勘查,海洋资源调查、林业资源调查,生态修复等方面有所作为希望在上述领域加强与自然资源厅特别是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的交流与合作。

    周涛总工程师表示,愿意在自然资源勘察、生态和矿山修复,特别是漓江流域关键问题和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加强科研合作;在人才挂职锻炼、东盟国家相关专业人才培训矿山石漠化治理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双方就科研项目谋划、地方站合作、中心中期检查、共同举办研讨会等下一步具体工作达成初步意见,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