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处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到崇左进行产学研工作考察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科技处贯彻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谋服务的工作宗旨,2021年6月29日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领导、专家教授一行9人定到崇左考察产学研环境,对接接技术需求,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崇左市科技局局长蒋京华、中泰崇左产业园负责人员热情接待。崇左市科技局局长蒋京华介绍了本市企业的大致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的结合,学校能够更多地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加快科研成果的孵化转化,带动崇左的经济发展。

     随后我校专家、教授在崇左市科技局局长蒋京华、中泰崇左产业园负责人员陪同下,进企业,走车间,调研考察了中泰崇左产业园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南方锰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粮屯河崇左糖业有限公司、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广西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技术发展难点、痛点,对接企业技术需求。张鲜艳副处长从特色学科、专业特长、人才队伍等方面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匡小军院长介绍了本学院相关专业技术方向及科研业绩,听取并分析了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难题。最后,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契合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在安琪酵母(崇左)有限公司考察

    企业产品介绍


    在南方锰业考察


    与南国铜业公司座谈交流


    与中粮屯河崇左糖业有限公司座谈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