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开班。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莫前锋、桂林市副市长蒋春华、学校副校长王玫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重大系统和桂林市各县(市、区)的150余位分管领导与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重大处处长钟毅主持。

    王玫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学校致辞,向出席培训班的领导、专家和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科技项目开展情况,并感谢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学校在推进广西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蒋春华副市长代表桂林市政府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桂林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组织协调、认真谋划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并希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各项重大项目政策要求,全面夯实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莫前锋副主任代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十四五”期间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分析了目前重大项目建设的短板弱项与机遇挑战,并就如何牢固抓住重点项目建设的重点和关键进行了部署指导。莫副主任指出,重大项目是促投资、稳增长的主力军,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家务必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希望参训学员潜心研学、勤于思考、学以致用,将培训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重大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之中,为优质高效推动“十四五”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本次培训班对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影响力以及促进我校开展项目合作交流、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莫前锋副主任讲话

    蒋春华副市长讲话

    王玫副校长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一)

    开班仪式现场(二)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