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我校召开2021年科技工作阶段总结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9月9日下午,我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科技工作阶段总结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学校校长解庆林和副校长王玫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处)、团委、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玫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处长王磊首先汇报了我校2021年各项科技工作情况,总结了我校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从学校、学院以及个人层面作了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部署。随后,各二级学院先后汇报了本单位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情况,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并介绍了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我校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其中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公示)12项创历史新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期立项61项,立项数为历年第二。王玫副校长对我校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学院、各部门及时总结经验、克服困难、凝练方向、提档升级,加强团队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完善考评机制,制定好新一轮申报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最后,解庆林校长做总结讲话,对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一线科技工作者以及各学院、各部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让老师保持科研热情,坚守科研初心,用科学研究的思维和方法做好每一件事,争做优秀教师;二是要总结经验,及时查找不足,对标对表,摸索规律,坚持不懈,争创更好的科研成绩;三是充分结合广西战略方向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四是工作要抓细抓实,做好服务指导,科技处和各学院要提前谋划、加强协作、广泛动员、分类指导,积极推动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解庆林校长讲话

    王玫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