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科技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科技处在屏风校区教八楼8415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科技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磊处长分享了在学校战略研讨会上的发言报告,全面总结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查找存在的差距,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内容。

    王磊处长指出:各科室人员要立足岗位,注重平时工作积累,稳扎稳打推动各项业务开展,在工作策略和工作方法上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要有的放矢,切实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科技处要一如既往“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科技服务工作的创新性和引领性。

    会议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