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科技新闻
  •   >   正文
  • 首页

    王磊处长带队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对口支援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对口支援有关决策部署,9月16日下午,科技处处长王磊带队前往华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对口支援专题调研,主动加强对接,共促交流合作。华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林艺文常务副院长热情招待了王磊一行。

    座谈会上,王磊处长对华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和发展历程,希望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培育、学术交流等方面得到华南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双方强化交流合作,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林艺文表示坚持做好定点帮扶和对口支援工作,是服务国家大局的重要举措,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对接,优势互补,合力创造科技工作新局面。

    随后,双方围绕团队共建、联合申报项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顶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桂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